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赵雪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 喜欢晴朗的天空,可是金黄色的阳光中怎么泛着忧郁的蓝??

考研心路二

2007-11-25 16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我觉得我的研究生考不上了,心里冉起阵阵悲凉......

    我就在想我为什么选择考研,考研路上,我丢掉了很多东西,在这些我所失去了和那个灰暗的考研结果之间,孰轻孰重,真的值得我这么走下去么??我想考研的人应该是六根清净无欲无求的,而我在考研的途中,有太多的放不下,有太多的顾虑,所以始终静不下心来学习。

    打心里想去读研,不是因为喜欢去学习,而是觉得,考研就像是的“龙门”,而我也只能通过“鲤鱼跳龙门”的方式,才能跳出之前生活。越来越觉得自己的不足,而这些不足是客观环境所造成的,所以,不想像之前那样活着,选择考研这条路,希望自己可以走出去,到外面的世界去开阔眼界去提升自己。

    渐渐的明白,女人最美丽的不是外表,而是掩盖在外表下的自信与能力。那种“出得厅堂入得厨房”的女人,一定比“花瓶”更有魅力。而我,既不是花瓶又不是“出得厅堂入得厨房”的女人。而要想可以出得厅堂,一定是在经历过许多之后,渐渐磨练磨练出来的,像这样始终处在温室中的,何时才能有那种魄力??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考研心路三 下一篇:天鹅与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