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赵雪
职业:学生
年龄:22
位置:中国,河南
个性介绍: 喜欢晴朗的天空,可是金黄色的阳光中怎么泛着忧郁的蓝??

考研心路三

2008-01-23 18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考研的征途终于走完了,只是料定了没有结果,不免有些悲伤。我总是在想,如果不是她我不会这么迫切的想去读研、想跳出这个束缚的我圈子,去大的城市看看;同样,如果不是她我也不会复习的时候这么心烦意乱,也许考试的结果会比现在好些。这是不是很矛盾?算命的先生说,我猪年考研是考不上的,但是等到明年就会考上......看来这是命中注定的结果。

    她说,女人活着都不容易,要相互体谅待人大度,悉心但不琐碎宽容但不放纵,无畏者无敌,踏实点再慎重些。总觉得她的话都十分有道理,认真的品味着,发现自己的差距,努力提升自己。只是发现,始终是那么的遥不可及,她注定是要走的......

    她说我眉宇开阔,应该是个乐观的人,怎么能这样消极?我说,你始终看得到悲凉的结局,这叫我如何不悲观?她说,有很多事情是注定了的,可是有很多事情只要你的态度不一样,得到的结果也是不一样的,我希望你说你以后会过的很好。

    现在已经开始考虑毕业以后的事情了,工作结婚,然后一辈子。只是,自己无法想象一辈子真的就这样。一辈子应该是什么样的?我在苦苦追寻的是什么?永不变质的爱情、奢华的生活、高贵的地位,还是应该平平淡淡的接受我已经拥有的?我说,我拒绝平庸,可是什么样的生活才是不平庸的。也许从一个圈子跳到另一个圈子之后,才会发现原来的圈子才是真实的,或是原来所有的圈子都是一样的....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考研心路二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